阿摩司书 9 简体当代译本 - 阿摩司书 9 << | >>
1 2 3 4 5 6 7 8 9 
9:1 我看见主站在祭坛的旁边;他说:「我要锤击圣殿的栋梁,使整个屋倒塌下来,打碎每个人的头。我要用刀剑杀死其余的人,一个也不能免,一个也逃不掉。
9:2 哪怕他们挖了地洞,钻进阴间,我也要把他们抓出来!哪怕他们爬上天,我也要把他们拉下来!
9:3 哪怕他们逃到迦密山山顶,我也要去搜索,把他们找出来!哪怕他们藏在海底,我也要叫海怪吞吃他们!
9:4 哪怕他们已经被掳了,我也要叫敌人处死他们!我已经决定要消灭他们,不帮助他们。」
9:5 至高的上主─万军的统帅一碰地,大地就融化;地上的居民都哀号,大地像尼罗河的潮水涨落。
9:6 上主在天上建造居所,以穹苍覆盖大地。他吩咐海洋的水倾倒在地上。他的名是耶和华。
9:7 上主说:「以色列人哪,我关心古实人,正像我关心你们一样。我领非利士人出迦斐托,领叙利亚人出吉珥,正像我从埃及把你们领出来一样。
9:8 我─至高的上主瞪著眼看这罪大恶极的以色列国。我要从地面上把它除去,但是我不会把雅各的后代全都消灭。
9:9 「我要发命令把以色列人放进筛子里,在列国中筛,把败类全部筛掉。
9:10 在我的子民当中,那些说『苦难不至于临到我们』的罪人,都要在刀剑下死亡。」以色列的复兴
9:11 上主说:「有一天,我要重建大卫那破碎了的王国。我要修补它的城墙;我要重新建造,造得跟从前的完全一样,
9:12 使以色列人能征讨残存的以东人,收复属于我的失地。」这话是要使这一切事成就的上主说的。
9:13 上主说:那日子快要到了,五榖生长,收割都来不及;葡萄成熟,酿酒都来不及。大山滴流美酒,漫过了小山丘。
9:14 我要领我的以色列民回归故土;他们要重建破碎的城市,永久住在那里;他们要重新开垦葡萄园,喝自己所酿的酒;他们要重新经营园圃,吃其中出产的果实。
9:15 我要把我子民种植在我赐给他们的土地上;他们绝不会再被人连根拔起。上主─你们的上帝这样宣布了。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