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6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哥林多后书 6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6:1 我们与他一起工作的,也劝你们不要徒受他的恩典。
6:2 (因为他说:在悦纳的时候,我应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啊!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6:3 我们凡事都不叫人绊倒,免得这事工被人责备;
6:4 反倒在各样的事上表明自己是神的仆人,就如在许多的忍耐、患难、穷乏、困苦、
6:5 鞭打、监禁、扰乱、劳碌、警醒、禁食上;
6:6 借着纯洁、知识、恒久忍耐、仁慈、圣灵、无伪的爱、
6:7 真理的道、神的大能、公义的武器在左右;
6:8 借着荣耀、羞辱,恶名、美名;似乎是诱惑人的,却是真实的;
6:9 似乎不为人所知,却是人所共知的;似乎要死,看啊,我们却是活着的;似乎被管教,却是不至死的;
6:10 似乎悲伤,却是常常快乐的;似乎贫穷,却是叫许多人富足的;似乎一无所有,却是拥有一切的。
6:11 哥林多人哪,我们的口向你们是张开的,心是宽宏的。
6:12 在我们里面,对你们并不狭窄,你们里面却心肠狭窄。
6:13 因此,你们也要同样用宽宏的心回报。(我这样说,是像对自己的孩子。)
6:14 你们不要和不信的同负一轭;因为义和不义有什么团契呢?光和黑暗有什么相交呢?
6:15 基督和彼列有什么一致呢?信的和异教徒有什么关系呢?
6:16 神的殿和偶像有什么相同呢?因为你们是活神的殿,就如神曾说:我要在他们中间居住,在他们中间行走,我要作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子民。
6:17 你们务要从他们中间出来,与他们分别,主说,不要沾不洁净的物,我就收纳你们。
6:18 我要作你们的父;你们要作我的儿女。这是全能的主说的。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