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4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哥林多后书 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4:1 我们既然蒙怜悯,接受了这事工,就不灰心,
4:2 但把那些隐秘可耻的事弃绝了;不行诡诈,不用欺诈经手神的道,只将真理表明出来,好在神眼前把自己推荐给各人的良心。
4:3 如果我们的福音被隐藏,是向那些失丧的人隐藏。
4:4 这些不信的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是神的像。
4:5 我们不是传讲自己,而是传讲主基督耶稣,并且自己因耶稣的缘故作你们的仆人。
4:6 因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要给我们神荣耀的知识之光,就是显在耶稣基督脸面中的。
4:7 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属于神,不是属于我们。
4:8 我们四面受扰,却不焦虑;心里作难,却没有绝望;
4:9 遭逼迫,却没有被丢弃;打倒了,却没有被毁灭。
4:10 身上常带着主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命,也彰显在我们身上。
4:11 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的缘故被交于死,使耶稣的生命在我们这必死的肉体上彰显出来。
4:12 这样看来,死是在我们身上工作,生命却在你们身上工作。
4:13 但我们既同有信心之灵,正如经上记着说:我因信,所以说话。我们也信,所以也说话。
4:14 知道那叫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叫我们因耶稣而复活,并且叫我们与你们一起站在他面前。
4:15 凡事都是为你们,好叫丰盛的恩典因多人的感谢,格外加添神的荣耀。
4:16 所以,我们不灰心。外面的人虽然毁坏,里面的人却一天新似一天。
4:17 我们这至轻的苦楚是暂时的,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恒的荣耀。
4:18 我们所看的,不是这些看得见的事,而是那些看不见的事;因为看得见的是暂时的,看不见的是永恒的。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