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7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哥林多后书 7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7:1 蒙爱的,我们既有这些应许,就要洁净自己,除去肉体和灵一切的污秽,借着敬畏神,成就成圣。
7:2 接受我们。我们并未亏负人,并未败坏人,并未欺诈人。
7:3 我说这话,不是要定你们的罪。我已经说过,你们在我们心里,情愿与你们同生同死。
7:4 我大大地放胆,向你们说话;我因你们多多夸口,满得安慰;在我们一切患难中,我极其快乐。
7:5 我们从前就是到了马其顿的时候,肉体也得不到安息,周围遭患难,外有争战,内有惧怕。
7:6 但那安慰丧气之人的神借着提多来安慰了我们;
7:7 不但借着他来,也借着他从你们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们;因他把你们的想念、哀恸,和向我的热心,都告诉了我,叫我更加欢喜。
7:8 我之前写信叫你们忧愁,我后来虽然后悔,现在却不后悔;因我知道,那信叫你们忧愁不过是暂时的。
7:9 现在我欢喜,不是因你们忧愁,是因你们从忧愁中生出悔改来。你们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就不至于因我们受亏损了。
7:10 因为依着神的意思忧愁,就生出不会后悔的悔改,以致得救;但世界的忧愁就生出死来。
7:11 你看,你们依着神的意思忧愁,从此就在你们里面锻造出怎样的谨慎、自洁、自恨、恐惧、极大的愿望、热心、责罚,在这一切事上你们都证明自己是洁净的。
7:12 因此,我以前写信给你们不是为了那亏负人的,也不是为那被亏负的;而是为了向你们表明我们在神眼前对你们的关心。
7:13 因此,我们因你们的安慰得了安慰;并且因你们众人使提多灵里畅快欢喜,我们就更加欢喜了。
7:14 我若对提多夸奖了你们什么,也不害羞;因我对提多夸奖你们的话成了真实的,正如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事都是真实的。
7:15 并且提多想起你们众人的顺服,是怎样恐惧、战兢地接待他,他爱你们的心肠就越发热了。
7:16 我为能在凡事上信任你们而欢喜。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