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13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哥林多后书 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3:1 这是我第三次要到你们那里去。凭两三个见证人的口,句句都要定准。
13:2 我从前说过,现在不在你们那里又写信说,正如我第二次见你们的时候所说的一样,就是对那犯了罪的和其余的人说:我若再来,必不宽容。
13:3 你们既然寻求基督在我里面说话的证据,他在你们身上不是软弱的,在你们里面是有大能的。
13:4 他虽因软弱被钉在十字架上,他却因神的大能仍然活着。在他里面,我们也是软弱的,但因神向你们所显的大能,我们也必与他一起活着。
13:5 你们总要省察自己是否在信心里面,也要验证自己。岂不知道你们如果不是可弃绝的,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里面吗?
13:6 我却相信你们知道,我们不是可弃绝的人。
13:7 我求神,叫你们不作恶;这不是要显明我们是蒙悦纳的,而是要你们行事诚实,任凭人看我们是被弃绝的吧!
13:8 我们作事不能敌挡真理,只能为了真理。
13:9 即使我们软弱,你们刚强,我们也欢喜;并且我们所愿的,就是你们的完全。
13:10 所以,我不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把这些事写给你们,免得我见你们的时候,照主所给我的权柄严厉地待你们;这权柄是为造就人,并不是为败坏人。
13:11 最后,愿弟兄们都喜乐。要完全;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和睦相处。这样,仁爱和平的神必与你们同在。
13:12 你们彼此以圣洁的亲吻问安。
13:13 众圣徒都问你们安。
13: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典,神的爱,圣灵的相交,与你们众人同在。阿们。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