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后书 5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哥林多后书 5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5:1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属地帐幕的房屋若拆毁了,我们有一个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恒的房屋。
5:2 我们在这帐幕里叹息,深想穿上那从天上来的房屋;
5:3 如果穿上,我们就不至于赤身了。
5:4 我们在这帐幕里因重担而叹息,并不是愿意脱下这个,而是愿意穿上那个,好叫这必死的被生命吞灭了。
5:5 为此,塑造我们的就是神,他又给我们灵作定金。
5:6 所以,我们时常确信,知道当我们在家、在身内,便与主相离。
5:7 (因我们行走,是靠着信心,不是靠着眼见。)
5:8 我说,我们确信,是更愿意离开这身体与主在一起。
5:9 所以,无论是在一起,或是相离,我们劳碌,都是为被他所悦纳。
5:10 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的审判座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他所作的,无论善恶,收获他在身内所作的事。
5:11 我们既知道主是可畏的,所以劝人。但我们对于神是显明的,我希望在你们的良心里也是显明的。
5:12 我们不是向你们再推荐自己,而是叫你们因我们有可夸之处,好对那凭外貌不凭内心夸口的人,有言可答。
5:13 我们若颠狂,是为神;若理智,是为你们。
5:14 因为基督的爱激励我们;因我们想,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
5:15 并且他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今后不再为自己活,是为那替他们死而复活的而活。
5:16 所以,我们从今以后,不凭着肉体认人了。虽然凭着肉体认过基督,今后却不再这样认他了。
5: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一个新的被造物,旧事已过,看啊,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5:18 万物都属于神,他借着耶稣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和好的事工给我们。
5:19 这就是神在基督里,叫世界与自己和好,不将他们的过犯归到他们身上,并且将这和好的道托付给我们。
5:20 所以,我们是基督的大使,好像神借我们劝你们一般。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
5:21 神使那不知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他里面成为神的义。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