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前书 6 英皇钦定本圣经 - 提摩太前书 6 << | >>
1 2 3 4 5 6 
6:1 凡在轭下作仆人的,要让自己主人配受全部的尊敬,免得神的名和教导,被人亵渎。
6:2 仆人有相信的主人,不要因为他们是弟兄就轻看他们;更要服侍他们;因为他们是忠心蒙爱,一起得益处的。你要以此教导人,劝勉人。
6:3 若有人教导别的东西,不服从我们主耶稣基督全备的话与那符合敬虔的教导,
6:4 他是自高自大,一无所知,专好辩论,言语争吵,从此就生出嫉妒、纷争、辱骂、邪恶的猜疑,
6:5 和内心败坏、失去真理之人的争吵。他们以敬虔为得利的门路,这些人你要远离。
6:6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便是大利了;
6:7 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上来,也必不能带什么去。
6:8 只要有衣有食,就应当知足。
6:9 但那些想要富有的人,就陷在试探、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情欲里,叫人淹没在灭亡和沉沦中。
6:10 爱钱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信心,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6:11 但你这属神的人啊,要逃避这些事,追求公义、敬虔、信心、爱、忍耐、温柔。
6:12 你打那美好信心的仗,持定永生。你为此被召,也在许多见证人面前,已经作了那美好的见证。
6:13 我在叫万物活起来的神眼前,并在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他向本丢彼拉多见证了一个美好的承认,
6:14 要守这命令,毫不玷污,无可指责,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
6:15 到了日期,那可称颂、唯一权能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必显现出来,
6:16 他是那唯一不朽、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是人从未看见、也是不能看见的。但愿尊贵和永远的大能都归给他。阿们!
6:17 你要嘱咐那些今世富足的人,不要自高,也不要信靠无定的钱财,但要信靠那丰丰富富地给我们万物享受的活神。
6:18 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善事上富足,乐意给予,乐意供给人,
6:19 为自己积成美好的根基,预备将来,叫他们持定那永恒的生命。
6:20 提摩太啊,你要持守所托付你的,要躲避污秽、虚晃的胡说,和那敌真道所谓的知识。
6:21 已经有人自称有这知识,就偏离了信心。愿恩典与你同在。阿们。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