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前书 4 英皇钦定本圣经 - 提摩太前书 4 << | >>
1 2 3 4 5 6 
4:1 这灵明说,在后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这信心,留意那勾引人的众灵和魔鬼的教导。
4:2 这是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这些人的良心被热铁烙惯了。
4:3 他们禁止嫁娶,又禁戒吃肉,就是神所造,叫那些相信并且知道真理的人感谢着接受的。
4:4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谢着接受,就没有一样可弃的,
4:5 都因神的道和祷告成为圣洁了。
4:6 你若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便是耶稣基督的好仆人,在信心的话语和你所得到的美好教导上得了滋养。
4:7 只是要拒绝污秽和老妇荒谬的话语,在敬虔上操练自己。
4:8 锻炼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对凡事都有益处,因有现在的生命和将来生命的应许。
4:9 这是真实的话,是值得完全接受的。
4:10 我们劳碌受辱,正是为此,因我们信靠活神,他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4:11 这些事,要吩咐和教导人。
4:12 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总要在言语、为人、爱、灵、信心、清洁上,都作信徒的榜样。
4:13 你要以宣读、劝勉、教导为念,直等到我来。
4:14 你不要轻忽在你里面的礼物,就是从前借着预言、在众长老按手的时候给你的。
4:15 这些事你要默想,并要在此专心,使众人看出你的长进来。
4:16 你要谨慎自己和自己的教导,要在这些事上恒心;因为这样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听你的人。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