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后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提摩太后书 1 << | >>
1 2 3 4 
1:1 奉神旨意,照着在基督耶稣里生命的应许,耶稣基督的一个使徒,保罗,
1:2 写信给我亲爱的儿子提摩太。愿恩典、怜悯、平安从父神和我们的主基督耶稣归与你!
1:3 我感谢神,就是我接续父辈用纯洁的良心所侍奉的神,我在昼夜祷告中,不停地记念你。
1:4 记念你的眼泪,昼夜切切地想要见你,好叫我满心快乐。
1:5 我想到你里面无伪的信心,这信心是先住在你外祖母罗以和你母亲友妮基里面的,我深信也在你里面。
1:6 为此我提醒你,将神的礼物挑旺起来,就是借我按手放在你里面的。
1:7 因为神给我们,不是惧怕的灵,而是大能、爱、纯全的心。
1:8 你不要以我们主的见证为耻,也不要以我这为主被囚的为耻;总要按神的能力,与我为这福音同受苦难。
1:9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而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这是创世之前,在基督耶稣里给我们的,
1:10 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耶稣基督的显现才彰显出来了。他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生命和不朽光照出来。
1:11 我为这福音被任命作传道人、使徒,和外邦人的教师。
1:12 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天。
1:13 你要在基督耶稣里的信心和爱中,持守你从我那里听到的那些纯全话语的模式。
1:14 从前所交托你那美善的事,你要靠着那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来持守。
1:15 凡在亚细亚的人都离弃我,这是你知道的,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
1:16 愿主怜悯阿尼色弗一家;因他常常使我畅快,不以我的锁链为羞耻,
1:17 反倒在罗马的时候,殷勤地找我,并且找着了。
1:18 愿主应允他,叫他在那天得主的怜悯。他在以弗所怎样多多地服侍我,是你明明知道的。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