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立比书 4 简体当代译本 - 腓立比书 4 << | >>
1 2 3 4 
4:1 弟兄姊妹们,你们是我所亲爱的,我多么想念你们!你们是我的喜乐,我的华冠。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要倚靠主站得稳。
4:2 友阿蝶和循都基两位姊妹啊,我劝你们要在主里同心。
4:3 我忠实的伙伴啊,我也要求你帮助她们两位;因为她们在福音的工作上跟我、革利免,以及其他同工一起劳苦过;这些人的名字已经都记在上帝的生命册上。
4:4 你们要因为跟主连结而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
4:5 你们也要向大家表现谦让。主就要来了。
4:6 你们应该一无挂虑;要在祷告中把你们所需要的告诉上帝,用感谢的心祈求。
4:7 上帝所赐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会藉著基督耶稣,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4:8 末了,弟兄姊妹们,你们要常常留意那些美善和值得赞扬的事。一切真实、高尚、公正、纯洁、可爱,和光荣的事都应该重视。
4:9 你们从我所学习,领受,或听到,看到的言行,都要实行出来。那赐平安的上帝就会与你们同在。感谢的话
4:10 我在主的生命里有极大的喜乐。因为过了一段时间,现在你们再一次来供应我。其实,你们向来关心我,只是没有机会表示罢了。
4:11 我这样说,不是因为我缺少甚么;我已经学会对现状满足。
4:12 我知道怎样过贫困的生活,也知道怎样过富裕的生活。我已经得到秘诀,随时随地,饱足好,饥饿也好,丰富好,缺乏也好,我都知足。
4:13 藉著基督所赐的力量,我能够适应任何情况。
4:14 但是,在我困难的时候,你们来帮助我,我很感激。
4:15 你们腓立比人都知道,在我传福音的初期,我离开了马其顿;那时候只有你们的教会帮助我,有份于我的盈亏得失。
4:16 在帖撒罗尼迦的时候,不只一次,我有需要,你们就来帮助我。
4:17 不是我贪图甚么餽赠,而是希望你们多得盈余,归入你们自己的帐上。
4:18 这就是你们送给我一切礼物的收据;你们所送的超过了我的需要。以巴弗提替你们带来了这许多丰富的礼物,正像是芬芳的香气,是上帝所悦纳的祭品。
4:19 我的上帝会照著他在基督耶稣里那丰富的福泽把你们所需要的一切赐给你们。
4:20 愿荣耀归于我们的父上帝,世世无穷!阿们。最后问安
4:21 请向各位属基督耶稣的信徒问安。跟我在一起的信徒们向你们问安。
4:22 所有的信徒,特别是皇宫里的人,都向你们问安。
4:23 愿主耶稣基督赐恩典给你们!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