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启示录 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1 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神给他,叫他将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众仆人。他就差他的天使指示他的仆人约翰。
1:2 约翰便将神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凡自己所看见的事都见证出来。
1:3 念这书上所预言的话语,和那些听到又遵守其中所写的,那人是有福的,因为时候近了。
1:4 约翰写信给亚细亚的七个教会。但愿从那现在是、过去是、将来是的,和他宝座前的七灵,
1:5 并那诚实作见证的、从死里首生的、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有恩典、平安归与你们。他爱我们,用自己的血洗去我们的罪。
1:6 又使我们成为众王,作神和他父的众祭司。但愿荣耀、权柄归给他,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1:7 看啊,他驾云到来;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虽然如此。阿们。
1:8 主说:我是阿拉法和俄梅戛,是起初,是结束,是现在是、过去是、将来是的全能者。
1:9 我约翰也是你们的弟兄,和你们在耶稣基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起有分。为神的道,并为给耶稣基督作的见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岛上。
1:10 当主的日子我在灵里,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
1:11 说:我是阿拉法和俄梅戛,是首先的,是最后的,你所看见的,要写在书上,传给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老底嘉,那在亚细亚的七个教会。
1:12 我转过身来,要看与我说话的那声音;既转过来,我就看见七个金灯台;
1:13 七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
1:14 他的头与发白如羊毛,白如雪;眼睛像火焰一样;
1:15 他的脚好像在炉中锻炼过、光明的铜;他的声音好像众水的声音。
1:16 他右手中有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好像烈日放光。
1:17 我一看见他,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了一样。他用右手按着我对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和最后的。
1:18 我是他,那活着的,曾死过;看啊,我活着,直到永永远远,阿们;并且拿着死亡和地狱的钥匙。
1: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见的,和现在的事,并将来必成的事,都写出来。
1:20 说到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教会的天使们,你所看见的七灯台就是七个教会。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