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1 简体当代译本 - 启示录 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1:1 本书是记载耶稣基督的启示。上帝给他这启示,要他把短期内必定发生的事指示给上帝的仆人们。基督差遣天使向他的仆人约翰显示这些事,
1:2 约翰就把所看见的告诉大家,为上帝的信息和耶稣基督所启示的真理作见证。
1:3 读这本书的人多么有福啊!听见这预言并遵守书中所记载的人多么有福啊!因为这一切事实现的日子快要到了。向七教会问安
1:4 我─约翰写信给亚细亚省的七个教会:愿那位昔在、今在、将来永在的上帝,以及他宝座前的七个灵,和那忠诚的见证者、首先从死里复活、作地上诸王统治者的耶稣基督,赐恩典、平安给你们!他爱我们,为我们牺牲流血,从罪中把我们释放了出来,
1:5 并于上节
1:6 使我们成为祭司的国度,来事奉他的父上帝。愿荣耀和权能归于耶稣基督,世世无穷!阿们。
1:7 看哪,他驾著云来了!每一个人都要看见他,连枪刺他的那些人也要看见他。他来的时候,地上万民要为他悲伤痛哭。这事必然发生!阿们。
1:8 昔在、今在、将来永在的主─全能的上帝说:「我是阿尔法,就是开始,是亚米茄,就是终结。」基督向约翰显现
1:9 我是约翰─你们的弟兄。我在耶稣里跟你们分担患难,一同忍耐,也要分享他的主权。为了传扬上帝的道和耶稣所启示的真理,我曾被囚禁在名叫拔摩的海岛上。
1:10 有一个主日,圣灵支配著我,我听见了一个大声音,好像吹号的响声,在我背后向我说:
1:11 「把你所看见的写下来,然后把这书卷寄给以弗所、士每拿、别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铁非、老底嘉七个教会。」
1:12 我转身要看谁在向我说话,我看见了七个金灯台。
1:13 灯台中间有一位像人子的,站在那里,身上穿著垂到脚跟的长袍,胸前系著金带。
1:14 他的头发像雪,也像羊毛一样的洁白;他的眼睛像火燄那样闪耀;
1:15 他的脚像经过锻炼又擦亮了的铜那样明亮;他的声音仿佛大瀑布的响声。
1:16 他右手拿著七颗星,口中吐出一把双刃锋利的剑;他的脸像正午的阳光。
1:17 我一看见他,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人一般。他用右手按著我,说:「不要怕!我是开始,也是终结。
1:18 我是永存者!我曾经死过,现在活著,而且要永远活著。我掌握著死亡和阴间的钥匙。
1:19 你要把所看见的,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要发生的事,都写下来。
1:20 你所看见、在我右手中的七颗星和七个金灯台所象征的奥秘是这样的:七颗星是七个教会的天使;七个灯台就是七个教会。」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