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书 5 英皇钦定本圣经 - 雅各书 5 << | >>
1 2 3 4 5 
5:1 现在,你们这些富足人哪,应当哭泣、号啕,因为将有灾祸临到你们身上。
5:2 你们的财物坏了,衣服也被虫子咬了。
5:3 你们的金银都长了锈;那锈要证明你们的不是,又要吃你们的肉,如同火烧。你们在这最后的日子只知积攒钱财。
5:4 看啊,雇工给你们收割庄稼,你们欺骗拖欠他们的工钱,这工钱有声音呼叫,并且那收割之人的冤声已经入了万军之主的耳了。
5:5 你们在地上活在宴乐中,放荡;当宰杀的日子竟喂养你们的心。
5:6 你们定了义人的罪,把他杀害,他也不抵挡你们。
5:7 因此,弟兄们哪,你们要忍耐,直到主来。看啊,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直到得了秋雨和春雨。
5:8 你们也应当忍耐,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的到来近了。
5:9 弟兄们,你们不要彼此埋怨,免得被定罪。看啊,这审判官站在门前了。
5:10 弟兄们,你们要把那曾奉主名说话的众先知,当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样。
5:11 看啊,那忍耐的人,我们称他们是有福的。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也看到主给他的结局,主是满有同情和温柔的怜悯。
5:12 我的弟兄们,最要紧的是不要起誓;不要指着天起誓,也不要指着地起誓,无论什么誓都不要起。你们说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免得你们陷在定罪里。
5:13 你们中间有受苦的呢,他就应当祷告;有喜乐的呢,他就应当唱诗。
5:14 你们中间有病人呢,他就应当请教会的长老来,让他们奉主的名为他祷告,用油抹他。
5:15 信心的祷告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来;他若犯了罪,也必被原谅。
5:16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错,互相祷告,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热心祷告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5:17 以利亚与我们是一样性情的人,他恳切祷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个月不下在地上。
5:18 他又祷告,天就降下雨来,地也生出土产。
5:19 弟兄们,你们中间若有在真理上走偏的,有人使他回转,
5:20 这人该知道:叫一个罪人从他走偏的路上转回便是救一个魂不死,并将遮盖许多的罪。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