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雅各书 1 << | >>
1 2 3 4 5 
1:1 神和主耶稣基督的一个仆人,雅各,问候散住各处十二个支派的人。
1:2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各种试探中,都要以为大喜乐;
1:3 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
1:4 但忍耐也要成就完全的工作,使你们可以完全、完备,毫无缺欠。
1:5 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应当求那丰富地给予众人、也不斥责人的神,主就必给他。
1:6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摇动;因为那摇动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风吹动翻腾。
1:7 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
1:8 心怀二意的人,在他一切的道路中都不稳固。
1:9 卑微的弟兄升高,就该喜乐;
1:10 但富足的降卑,也该如此;因为他必要过去,如同草上的花一样。
1:11 太阳一旦升起,有燃烧的热量,但它使草枯干,花也因它凋谢,美容就消没了;因此,那富足的人,在他的众道路上也必这样消失。
1:12 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验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
1:13 当人被试探,不要说:我是被神试探;因为神不能被恶试探,他也不试探任何人。
1:14 但各人被试探,是被自己的私欲牵引诱惑的。
1:15 私欲既怀了孕,就生出罪来;罪既长成,就生出死来。
1:16 我亲爱的弟兄们,不要走偏了。
1:17 各样善的礼物和各样完全的礼物都是从上头来的,是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他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子。
1:18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理的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他的被造物中成为初熟的果子。
1:19 因此,我亲爱的弟兄们,你们各人要快快地听,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
1:20 因为人的愤怒并不成就神的义。
1:21 所以你们要脱去一切的污秽和盈余的邪恶,存温柔的心接受那所栽种的道,这道能救你们的魂。
1:22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
1:23 因为听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对着镜子看自己本来的面目,
1:24 看见自己,走后,立刻就忘了他曾是怎样的人。
1:25 唯有详细察看那全备、自由之律法的,并且一直如此,这人既不是听了就忘,而是实在行出来,就在他的行为上得福。
1:26 你们中间若有人自以为虔诚,却不勒住他的舌头,反欺哄自己的心,这人的虔诚是虚的。
1:27 在神和父面前,那纯洁没有玷污的虔诚,就是看顾在患难中无父的孤儿和寡妇,并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界。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