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谷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哈巴谷书 1 << | >>
1 2 3 
1:1 先知哈巴谷所见的默示。
1:2 主啊,我呼求你,你不听,要多久呢?我因强暴哀求你,你还不拯救。
1:3 你为什么使我看见罪孽?你为什么使我看见奸恶呢?毁灭和强暴在我面前,又起了争端和相斗的事。
1:4 因此律法放松,公理也不显明,因有恶人围困义人,所以公理显然颠倒。
1:5 你们要向外邦中观看,留意不可思议的奇事;因为在你们的日子,我行一件事,虽有人告诉你们,你们总是不信。
1:6 看啊,我必兴起迦勒底人,就是那残忍暴躁之国,通行遍地,占据那不属自己的住处。
1:7 他们威武可畏,判断和势力都任意发出。
1:8 他们的马比豹更快,比晚上的豺狼更猛。马兵布散,都从远方而来;他们飞跑如鹰急忙抓食,
1:9 都为行强暴而来,定住脸面如东风吞噬,将掳掠的人聚集,多如尘沙。
1:10 他们讥诮君王,笑话首领,嗤笑一切坚固的保障,筑垒攻取。
1:11 他必转念经过,并且犯罪,以自己的势力为神。
1:12 主我的神,我的圣者啊,你不自古就有吗?我们必不致死。主啊,你派定他们是为公正;全能的神啊,你设立他们为要纠正。
1:13 你眼睛清洁,不看邪恶,不看奸恶;行诡诈的,你为什么看着不理呢?恶人吞灭比自己公义的,你为什么捂住你的舌呢?
1:14 你为什么使人如海中的鱼,又如没有管辖的爬物呢?
1:15 他们用钩钩住,用网捕获,用拉网聚集他们;因此,他们欢喜快乐,
1:16 就向网献祭,向网烧香,因他们由此得肥美的分和富裕的食物。
1:17 他们难道能倒空网,将列国一直杀戮,毫不顾惜吗?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