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鸿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那鸿书 1 << | >>
1 2 3 
1:1 尼尼微的默示。伊勒歌斯人那鸿异象的书卷。
1:2 神是嫉妒的,主是报应的。主报应大有愤怒;主必向他的敌人报应,向他的仇敌怀怒。
1:3 主慢慢地发怒,大有能力,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主在旋风和暴风中来,云为他脚下的尘土。
1:4 他斥责海,使海干了,使一切江河干涸。巴珊和迦密衰残;黎巴嫩的花也衰残了。
1:5 众山因他震动;众岭也都消化。大地在他面前焚烧;世界和住在其间的也都如此。
1:6 谁能在他的忿恨面前站立呢?谁能在他的烈怒当中居住呢?他的烈怒如火倾倒;磐石因他倾下。
1:7 主是良善的,在患难的日子是坚固保障,并且认得那些信靠他的人。
1:8 他要以洪水彻底淹没这地方,黑暗必追赶他的仇敌。
1:9 你设何谋攻击主呢?他必将你们全部灭绝;苦难必不再第二次兴起。
1:10 他们像丛杂的荆棘,像喝醉了的人,他们必如枯干的碎秸被完全吞灭。
1:11 有一人从你那里出来,图谋邪恶,设恶计攻击主。
1:12 主如此说:他们虽然平静安稳,人数繁多,他经过的时候,还是必被剪除。我虽使你受苦,却不再使你受苦。
1:13 现在我必从你脖子上折断他的轭,扭开他的绳索。
1:14 主已经出令,指着你说:你的名不再被播种;我必从你众神的家中除灭雕刻的偶像和铸造的偶像;我必因你卑鄙,造你的坟墓。
1:15 看啊,有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众山,说:犹大啊,可以守你的圣节,还你所许的愿吧。因为那恶人不再从你中间经过,他已被完全剪除了。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