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一书 4 英皇钦定本圣经 - 约翰一书 4 << | >>
1 2 3 4 5 
4:1 亲爱的,一切的灵,你们不要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属于神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
4:2 凡灵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身中来的,就是属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灵来。
4:3 凡灵不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身中来的,就不是属神的。这是那敌基督的灵,你们从前听见它要来,现在它已经在世上了。
4:4 小孩子们哪,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他,比那在世界上的他更大。
4:5 他们是属世界的,所以论世界的事,世界也听从他们。
4:6 我们是属神的,认识神的就听从我们;不属神的就不听从我们。从此我们可以认出真理的灵和错误的灵来。
4:7 亲爱的,我们应当彼此相爱,因为爱是属神的。凡爱的,都是从神而生,并且认识神。
4:8 没有爱的,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
4:9 神差他的独生子到世间来,使我们借着他得活,神对我们的爱,在此就显明了。
4:10 不是我们爱神,而是神爱我们,差他的儿子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这就是爱。
4:11 亲爱的,如果神如此爱我们,我们也应当彼此相爱。
4:12 从来没有人见过神,我们若彼此相爱,神就住在我们里面,他的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了。
4:13 神将他的灵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在我们里面。
4:14 父差子作世界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并作见证的。
4:15 凡承认耶稣为神儿子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在神里面。
4:16 神对我们的爱,我们也知道也信。神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神里面,神也在他里面。
4:17 这样,爱在我们里面得以完全,我们就可以在审判的日子坦然无惧。因为他如何,我们在这世上也如何。
4:18 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因为惧怕里有刑罚,惧怕的人在爱里未得完全。
4:19 我们爱他,因为他先爱我们。
4:20 人若说我爱神,却恨他的弟兄,就是说谎话的;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怎能爱没有看见的神呢?
4:21 爱神的,也应当爱他的弟兄,这是我们从神所受的命令。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