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一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约翰一书 1 << | >>
1 2 3 4 5 
1:1 说到从起初就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们所听见、所看见、亲眼见过、亲手摸过的。
1:2 (这生命已经显现出来,我们也看见过,现在又作见证;并将那与父同在,和彰显给我们永恒的生命传给你们。)
1:3 我们将所看见、所听见的传给你们,使你们能与我们团契。我们实在是与父并他儿子耶稣基督团契的。
1:4 我们将这些事写给你们,使你们的喜乐充足。
1:5 神就是光,在他里面毫无黑暗。这是我们从他听见、又报给你们的信息。
1:6 我们若说是与他团契,却仍在黑暗里行,就是说谎话,不行真理了。
1:7 我们若在光中行,如同他在光中,就彼此团契,他儿子耶稣基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1:8 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里面了。
1:9 我们若承认自己的罪,他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原谅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1:10 我们若说自己没有犯过罪,便是以神为说谎的,他的道也不在我们里面了。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