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以弗所书 1 << | >>
1 2 3 4 5 6 
1:1 奉神旨意,耶稣基督的一个使徒保罗,写信给在以弗所的众圣徒,并在基督耶稣里有忠心的人。
1:2 愿恩典、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1:3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和神!他在基督里曾给我们天上一切属灵的福分:
1:4 就如他在创立世界以前,在他里面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爱中,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可指责;
1:5 就按着他的旨意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女的名分,
1:6 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借这恩典他使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悦纳。
1:7 我们借着他的血,在他里面得蒙救赎,罪被原谅,是照他丰盛的恩典。
1:8 这恩典是他用各样智慧聪明,充充足足给我们的;
1:9 都是照他自己所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
1:10 在职任期满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
1:11 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这是那位随己意作万事的,照着他自己的旨意所定的,
1:12 叫他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信靠基督的人可以得着称赞。
1:13 你们听了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之后,也信靠了他,相信他之后,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1:14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定金,直等到所买的产业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1:15 因此,我听见你们对主耶稣的信心,和对众圣徒的爱之后,
1:16 就为你们不住地感谢神。祷告的时候,提到你们,
1:17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在他的知识上将那智慧和启示的灵给你们。
1:18 并且点亮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呼召有怎样的盼望,他在众圣徒中的基业有怎样丰盛的荣耀。
1:19 并知道他向我们这相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伟大,
1: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手边,
1:21 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统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这个世界的,连将来世界的也都超过了。
1:22 又将万物放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物之首,
1:23 这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物者所充满的。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