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书 1 中文新译本 - 以弗所书 1 << | >>
1 2 3 4 5 6 
1:1 奉 神旨意作基督耶稣使徒的保罗,写信给住在以弗所,在基督耶稣里忠心的圣徒。
1:2 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 神和主耶稣基督临到你们。
1: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 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在基督里,曾经把天上各种属灵的福分赐给我们:
1:4 就如创立世界以前,他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因着爱,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没有瑕疵。
1:5 他又按着自己旨意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1:6 好使他恩典的荣耀得着颂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赐给我们的。
1:7 我们在他爱子里,借着他的血蒙了救赎,过犯得到赦免,都是按着他丰盛的恩典。
1:8 这恩典是他用各样的智慧和聪明,充充足足地赐给我们的;
1:9 他照着自己在基督里预先安排的美意,使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
1:10 到了所计划的时机成熟,就使天上地上的万有,都在基督里同归于一。
1:11 那凭着自己旨意所计划而行万事的,按着他预先所安排的,预定我们在基督里得基业(“得基业”或译:“成为 神的产业”),
1:12 借着我们这在基督里首先有盼望的人,使他的荣耀得着颂赞。
1:13 你们既然听了真理的道,就是使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就在他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作为印记。
1:14 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到 神的产业得赎,使他的荣耀得着颂赞。
1:15 因此,我听到你们在主耶稣里的信心,和对众圣徒的爱心,
1:16 就不住地为你们献上感谢。我祷告的时候,常常提到你们,
1:17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 神,荣耀的父,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使你们充分地认识他,
1:18 并且使你们心灵的眼睛明亮,可以知道他的呼召有怎样的盼望;他基业的荣耀,在圣徒中是多么的丰盛;
1:19 神照着他强大的力量,向我们信他的人显出的能力,是何等的浩大。
1:20 这力量运行在基督身上,使他从死人中复活,并且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
1:21 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作主的,和今生来世所能举出的一切名衔。
1:22 神又使万有都归服在他的脚下,并且使他作教会至高的元首。
1:23 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完全充满的。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