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 8 天主教中文圣经思高本 - 启示录 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8:1 当羔羊开启了第七个印的时候,天上静默了约半小时。
8:2 然後,我看见那站在天主面前的七位天使;给了他们七个号角。
8:3 又来了另一位天使,持着金香炉,站在祭坛旁;给了他许多乳香,为同众圣徒的祈祷,一起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
8:4 乳香的烟与圣徒的祈祷,遂由那位天使的手中,升到天主面前。
8:5 此後,那位天使提起香炉,盛满了祭坛上的火,抛到地上,遂发生了雷霆、响声、闪电和地动。
8:6 以後,那七位持着七个号角的天使,就准备着吹号角。
8:7 第一位一吹号角,就有搀着血的冰雹和火抛到地上;於是大地被烧毁 了叁分之一,树木也被烧毁了叁分之一,青草全被烧尽。
8:8 第二位天使一吹号角,就好像有一座燃着火的大山,投入海中;於是海的叁分之一便成了血,
8:9 海 一切有生命之物也死了叁分之一,船只也毁坏了叁分之一。
8:10 第叁位天使一吹号角,就有一颗大星,炽燃有如火把,从天上落下来,落在河的叁分之一和水泉上。
8:11 这星的名字叫「苦艾;」於是水的叁分之一变成苦的,许多人因水变苦了而死去。
8:12 第四位天使一吹号角,太阳的叁分之一,月亮的叁分之一和星辰的叁分之一,都受了打击,以致它们的叁分之一黑暗了,白日叁分之一失了光,黑夜也是一样。
8:13 以後,我看见,也听见在天空中飞翔的一只鹰大声说:「还有另叁位吹号角的天使,当他们发出号声时,祸哉!祸哉!祸哉,地上的居民!」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