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拿书 2 天主教中文圣经思高本 - 约拿书 2 << | >>
1 2 3 4 
2:1 上主安排了一条大鱼,吞了约纳;约纳在鱼腹 ,叁天叁夜。
2:2 约纳从鱼腹 ,祈求上主,他的天主。
2:3 他说:「我在患难中,呼求上主, 便应允了我,我从阴府的深处呼求,你便俯听了我的呼声。
2:4 你将我抛入海心深处,大水包围了我;你的波涛和巨浪漫过了我。
2:5 我曾说:我虽从你面前被抛弃,但我仍要瞻仰你的圣殿。
2:6 大水围困我,危及卜性命;深渊包围我,海草缠住我的头。
2:7 我下深直到礁底,大地的门闩永为我关闭。上主,卜天主!你却从坑 救出了我的性命。
2:8 当我奄奄一息时,我记起了上主;我的祈祷达於你前,达於你的圣殿中。
2:9 敬奉虚无偶像的人,实在是舍弃了慈爱的根源。
2:10 至於我,我要在颂谢的歌声中,向你献祭,偿还我许的誓愿。救恩属於上主!」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