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罗尼迦前书 1 简体当代译本 - 帖撒罗尼迦前书 1 << | >>
1 2 3 4 5 
1:1 我是保罗;我跟西拉和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教会─属于父上帝和主耶稣基督的信徒们。愿你们都得到恩典和平安!帖撒罗尼迦人的生活和信心
1:2 我们常常为你们大家感谢上帝,在祷告中不断地提起你们,
1:3 在我们的父上帝面前记念你们怎样把所信的实行出来,怎样以爱心辛劳工作,又怎样坚守对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盼望。
1:4 弟兄姊妹们,我们知道上帝爱你们,拣选了你们。
1:5 我们把这福音传给你们,不仅是用言语,也是倚靠圣灵的大能,并且是根据对福音的确信。你们都知道,我们在你们那里时的生活是怎样的;一切无非是为了你们的好处。
1:6 你们效法了我们,也效法主;虽然你们遭受大难,仍然在圣灵所赐的喜乐中领受信息。
1:7 因此,你们成为马其顿和亚该亚所有信徒的模范。
1:8 主的信息不仅从你们那里传开到马其顿和亚该亚,你们对上帝的信心也传到远近各处;这实在用不著我们多说。
1:9 大家都在传讲:在我们访问你们的时候,你们怎样接待我们,又怎样离弃偶像,归向上帝,事奉这位又活又真的上帝,
1:10 并且盼望著他的儿子耶稣从天上降临。这位耶稣就是上帝使他从死里复活的那一位;他使我们脱离那将要临到的上帝的义愤。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