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代志上 4 简体当代译本 - 历代志上 4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4:1 犹大的后代包括法勒斯、希斯仑、迦米、户珥,和朔巴。
4:2 朔巴生利亚雅;利亚雅生雅哈;雅哈生亚户买和拉哈。他们是琐拉居民的祖先。
4:3 户珥是迦勒和以法她所生的长子;他的后代开创了伯利恒城。户珥有三个儿子─以坦、比努伊勒、以谢珥。以坦有三个儿子─耶斯列、伊施玛、伊得巴,并有一个女儿哈悉勒玻尼。比努伊勒开创了基多城;以谢珥开创了户沙城。
4:4 并于上节
4:5 提哥亚城的开创人亚施户有两个妻子─希拉和拿拉。
4:6 拿拉为他生了四个儿子─亚户撒、希弗、提米尼、哈辖斯他利。
4:7 希拉为他生了三个儿子─洗列、琐辖、伊提南。
4:8 哥斯是亚诺和琐比巴的父亲,是哈仑的儿子亚哈黑宗族的祖先。
4:9 有一个人名叫雅比斯,是他家最受尊重的人。他母亲给他起名雅比斯,因为生他的时候非常痛苦。
4:10 雅比斯祈求以色列的上帝说:「上帝啊,求你赐福给我,给我许多土地。求你与我同在,保守我脱离一切灾害。」上帝就照他所求的赐给他。其他家族的名单
4:11 书哈的兄弟基绿有一个儿子叫米黑。米黑生伊施屯;
4:12 伊施屯有三个儿子─伯‧拉巴、巴西亚、提欣拿。提欣拿是拿辖城的开创人。这些人的后代都住在利迦。
4:13 基纳斯有两个儿子─俄陀聂和西莱雅。俄陀聂也有两个儿子─哈塔和悯挪太。
4:14 悯挪太是俄弗拉的父亲。西莱雅生约押;约押是匠人谷的开创人;住在匠人谷的都是熟练的工人。
4:15 耶孚尼的儿子迦勒有三个儿子─以路、以拉、拿安。以拉生基纳斯。
4:16 耶哈利勒有四个儿子─西弗、西法、提利、亚撒列。
4:17 以斯拉有四个儿子─益帖、米列、以弗、雅伦。米列娶了埃及王的女儿比提雅;他们有一个女儿米利暗,两个儿子─沙买和益巴。益巴建立了以实提摩城。米列也娶了一个犹大支族的女子;他们生了三个儿子,就是开创基多城的雅列、开创梭哥城的希伯,和开创撒挪亚城的耶古铁。
4:18 并于上节
4:19 荷第雅娶了拿含的妹妹;他们的后代是住在基伊拉城的迦米宗族和住在以实提摩城的玛迦宗族的祖先。
4:20 示门有四个儿子─暗嫩、林拿、便‧哈南、提伦。以示有两个儿子─梭黑和便‧梭黑。示拉的后代
4:21 犹大的儿子当中,有一个名叫示拉。示拉的后代包括开创利迦城的珥,开创玛利沙城的拉大,住在伯‧亚实比城织麻纱的宗族,
4:22 以及约敬、哥西巴城的居民、约阿施,和那娶摩押女子住在伯利恒的萨拉。(这些都是很古的记录。)
4:23 他们是替王服务的窑匠,住在尼他应和基低拉。西缅的后代
4:24 西缅有五个儿子─尼母利、雅悯、雅立、谢拉、少罗。
4:25 少罗的儿子是沙龙,孙子是米比衫,曾孙是米施玛。
4:26 米施玛的儿子是哈母利,孙子是撒刻,曾孙是示每。
4:27 示每有十六个儿子,六个女儿,但他兄弟的子女比较少,因此西缅支族不像犹大支族那么人丁旺盛。
4:28 西缅的后代一直到大卫王时代都住在下列诸城镇:别是巴、摩拉大、哈萨‧书亚、
4:29 辟拉、以森、陀腊、
4:30 彼土利、何珥玛、洗革拉、
4:31 伯‧玛嘉博、哈萨‧苏撒、伯‧比利、沙拉音。
4:32 他们也住在以坦、亚因、临门、陀健、亚珊等五个城镇,
4:33 以及附近的村庄,直到西南方的巴力城。以上是他们的家族和他们居住地方的记录。
4:34 他们宗族族长的名字如下:米所巴、雅米勒、亚玛谢的儿子约沙、约珥、约示比的儿子耶户(约示比是西莱雅的儿子,亚薛的孙子)、以利约乃、雅哥巴、约朔海、亚帅雅、亚底业、耶西篾、比拿雅、示非的儿子细撒(示非是亚龙的儿子,是耶大雅、申利、示玛雅的后代)。由于他们的家族不断增多,
4:35 并于上节
4:36 并于上节
4:37 并于上节
4:38 并于上节
4:39 他们向西扩展几乎到了基拉耳,在基拉耳山谷东边牧放羊群。
4:40 他们在那里找到一大片肥沃的草原;那片宽广的草原非常幽静。从前有含族人住在那里。
4:41 在犹大王希西家时代,以上那些族长到基拉耳,摧毁了当地居民的帐棚和茅舍,把他们赶走,定居在那里,因为那里有草原可以牧放羊群。
4:42 西缅支族另外有五百人往东到了以东。他们的领袖是以示的四个儿子─比拉提、尼利雅、利法雅、乌薛。
4:43 他们杀了遗留在以东的亚玛力人,从此一直定居在那里。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