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前书 5 吕振中译本 - 彼得前书 5 << | >>
1 2 3 4 5 
5:1 所以我这同做长老的、做基督受苦之见证人的、又是在将要显示的荣耀中有分的、劝你们中间同做长老的。
5:2 你们要牧养那在你们中间的上帝羊群,不是勉勉强强地,乃是照上帝旨意甘心乐意地;也不是贪可耻之利地,乃是有热心地;
5:3 又不是擅辖制所托付你们的,乃是显为羊群榜样的。
5:4 这样、那大牧人显现的时候、你们就可以领收那不能衰残的荣耀之华冠了。
5:5 你们年轻的、照样要顺服年长的(与『长老』一词同字)。你们众人、彼此相待、都要以谦卑为装束;因为上帝敌挡狂傲的,赐恩给谦卑的人。
5:6 所以你们要自己谦卑,服在上帝之大能手下,让他在适当时候叫你们升高。
5:7 你们要将一切才虑卸给他,因为他关心于你们。
5:8 你们要冷静戒备着,儆醒着。告你们的对头、魔鬼、如同咆吼的狮子走来走去,寻找可吞吃的人。
5:9 你们要抵挡他,要在信心上坚固,知道世界上跟你们一同信主的弟兄姊才、也正付着同样受苦之经验的代价呢。
5:10 那赐万般恩惠之上帝、就是曾在基督里召唤你们进入他永世之荣耀的、必在你们暂时受苦之后、亲自重立你们,使你们坚固,叫你们强健,给你们立定根基。
5:11 愿权能归于他、世世无穷!阿们(即∶诚心所愿)。
5:12 我藉着西拉(希腊文∶西勒瓦)、我所认为忠信的兄弟、略略地写信、来劝勉你们,并见证这是上帝真实的恩。在这恩上你们务要站立得住。
5:13 在『巴比伦』与你们同蒙拣选的教会、以及我的儿子马可、给你们问安。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