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三书 1 简体当代译本 - 约翰三书 1 << | >>
1 
1:1 我是长老;我写信给亲爱的该犹─我诚心所爱的朋友:
1:2 亲爱的朋友,我祝你事事顺利,身体健康,正如你灵性健全一样。
1:3 有些信徒到这里来,告诉我,你对真理忠诚,一向以真理为生活的中心,使我非常高兴。
1:4 没有别的事比听到我的孩子们都生活在真理中更能使我快乐的了。称赞该犹
1:5 亲爱的朋友,你那么真诚地为你信徒们做事,甚至对陌生的信徒们也一样。
1:6 他们曾向这里的教会提起你的爱心。请你照上帝所喜欢的,帮助他们继续他们的旅程。
1:7 他们为了基督的缘故出外工作,不接受非信徒的帮助。
1:8 所以,我们必须接待这样的人,跟他们一同为真理工作。狄特腓和底米特
1:9 我曾写了一封信给教会;可是,想作领袖的狄特腓不理会我所说的话。
1:10 我来的时候,要揭发他所做的事。他用坏话攻击我们,造谣毁谤。这还不够,他自己不接待外来的信徒,甚至阻止那些愿意接待的人,要把他们赶出教会!
1:11 亲爱的朋友,不要学坏,要学好。谁有好行为,谁就是属上帝;谁作恶,谁就是没有见过上帝。
1:12 大家都称赞底米特。真理为他作证;我们也为他作证。你知道我们所说的话是真的。最后问安
1:13 我还有许多话要告诉你,但我不想藉笔墨传达。
1:14 我希望不久能见到你,当面跟你倾谈。
1:15 愿你平安!你的朋友们都问候你。请替我向各位朋友一一问安。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