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二书 1 简体当代译本 - 约翰二书 1 << | >>
1 
1:1 我是长老;我写信给你─蒙拣选的夫人,也给你的儿女:你们是我诚心所爱的。不但我爱你们,所有认识真理的人也爱你们;
1:2 因为真理在我们心里,而且要永远与我们同在。
1:3 愿父上帝和他的儿子耶稣基督赐恩典、怜悯、平安给我们,使我们始终生活在真理和爱中!真理和爱
1:4 我很高兴,因为我知道在你的儿女当中有遵从天父命令、生活在真理中的人。
1:5 所以,亲爱的夫人,我求你,我们要彼此相爱。我向你提的并不是一条新的命令,而是我们从起初就领受了的。
1:6 我说的爱就是:我们必须遵从上帝的命令。你们从起初所听到的命令就是:你们要以这命令为生活的中心。
1:7 许多骗子已经在世界上到处活动,他们公开否认耶稣基督降世为人这事实。这样的人是骗子,是敌对基督者。
1:8 你们要小心才不至于失掉你们所成就的,而是要得到全部的奖赏。
1:9 要是有人不持守基督的教训,反而偏离了,就是眼中没有上帝;那持守教训的,就得著了圣父和圣子。
1:10 要是有人到你们那里,不传授这个教训,就不要接待他到你们家里去,也不要向他问安;
1:11 因为向他问安,等于在坏事上成为他的伙伴。末了的话
1:12 我还有许多话要告诉你们,但我不想藉笔墨传达。我希望亲自去探望你们,跟你们当面倾谈,好让我们的喜乐满溢。
1:13 你那蒙拣选的姊妹的儿女向你问安。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