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罗尼迦后书 1 中文新译本 - 帖撒罗尼迦后书 1 << | >>
1 2 3 
1:1 保罗、西拉和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我们的父 神和主耶稣基督里的教会。
1:2 愿恩惠平安从父 神和主耶稣基督临到你们。
1:3 弟兄们,我们应该常常为你们感谢 神,这是合适的。因为你们的信心格外长进,你们众人彼此相爱的心也在增加。
1:4 所以我们在 神的众教会里,亲自夸奖你们,因为你们在所受的一切迫害患难中,仍然存着坚忍和信心。
1:5 这正是 神公义判断的明证,使你们可以算是配得上他的国;你们也是为了 神的国而受苦。
1:6 神既然是公义的,主耶稣和他有能力的天使从天上显现在火焰中的时候,就使你们这些受灾难的人,可以和我们同享安息;却以灾难报应那些把灾难加给你们的人。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