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二书 1 中文新译本 - 约翰二书 1 << | >>
1 
1:1 我这作长老的,写信给蒙拣选的夫人和她的儿女。你们是我在真理中所爱的;不单是我,凡认识真理的,
1:2 也因为真理的缘故爱你们。这真理在我们里面,也必与我们同在,直到永远。
1:3 愿恩惠、怜悯、平安,从父 神和他儿子耶稣基督在真理和爱中与我们同在。
1:4 我看见你的儿女中,有人照着我们从父领受的命令在真理中行事,我就非常欣慰。
1:5 夫人哪,我现在请求你,我们要彼此相爱。我写给你的,不是一条新命令,而是我们从起初就有的。
1:6 我们要照着他的命令行事,这就是爱。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那命令,就是要你们凭着爱心行事。
1:7 有许多欺骗人的已经在世上出现,他们否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这就是那骗人的和敌基督的。
1:8 你们要小心,不要拆毁我们已经完成的工作,却要得着美满的赏赐。
1:9 凡越过基督的教训又不持守的,就没有 神;持守这教训的,就有父和子了。
1:10 如果有人到你们那里,不传这教训,你们就不要接待他到家里,也不要问候他;
1:11 因为问候他的,就在他的恶事上有分了。
1:12 我还有许多话要写给你们,可是我不想借用纸墨,只是盼望到你们那里当面谈谈,好让我们的喜乐充足。
1:13 你那蒙拣选的姊妹的儿女都问候你。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