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西阿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何西阿书 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1 在乌西雅、约坦、亚哈斯、希西家作犹大王,约阿施的儿子耶罗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里,主的话临到备利的儿子何西阿。
1:2 主初次与何西阿说话,主对他说:你去娶淫妇为妻,也收那从淫乱所生的儿女;因为这地大行淫乱,离弃主。
1:3 于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儿歌篾。这女人怀孕,给他生了一个儿子。
1:4 主对何西阿说:给他起名叫耶斯列;因为再过片时,我必报耶户家在耶斯列杀人流血的仇,也必使以色列家的国止息。
1:5 到那日,我必在耶斯列谷地折断以色列的弓。
1:6 歌篾又怀孕生了一个女儿,神对何西阿说:给她起名叫罗路哈玛;因为我必不再怜悯以色列家,却要把他们全部赶出去。
1:7 我却要怜悯犹大家,使他们靠主他们的神得救,不使他们靠弓、剑、争战、马匹,与马兵得救。
1:8 歌篾给罗路哈玛断奶以后,又怀孕生了一个儿子。
1:9 神说:给他起名叫罗阿米;因为你们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们的神。
1:10 然而,以色列儿女的人数必如海沙,不能量,不能数。从前在什么地方对他们说你们不是我的子民,将来在那里必对他们说你们是活神的众子。
1:11 犹大儿女和以色列儿女必一起聚集,为自己立一个首领,从这地上来,因为耶斯列的日子必为大。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