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三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约翰三书 1 << | >>
1 
1:1 作长老的写信给亲爱的该犹,就是我在真理中所爱的。
1:2 亲爱的,我愿你凡事兴盛,身体健壮,正如你的魂兴盛一样。
1:3 有弟兄来见证你里面存的真理,就是你在真理中行;我就大大地喜乐。
1:4 我听见我的儿女在真理中行,我的喜乐就没有比这个更大的。
1:5 亲爱的,凡你向作客旅的弟兄所行的都是忠心的。
1:6 他们在教会面前见证了你的爱;你若按神的方式,帮助他们往前行,这就好了。
1:7 因他们是为他的名出外,没有向外邦人要任何东西。
1:8 所以我们应该接待这样的人,使我们与他们为真理成为同工。
1:9 我曾写信给教会,但在他们中喜爱当头的丢特腓不接受我们。
1:10 所以如果我来,必要记着他所作的事,就是他用恶毒的话语诽谤我们。这还不够,不但他自己不接受弟兄们,有人愿意接受,他也禁止,并且将他们赶出教会。
1:11 亲爱的,不要效法恶,只要效法善。行善的是属神的;行恶的从未见过神。
1:12 低米丢行善,有众人给他作见证,又有真理给他作见证;就是我们也给他作见证。你也知道我们的见证是真的。
1:13 我还有许多事要写给你,却不愿意用笔墨写给你,
1:14 但我盼望会很快见到你,我们就当面谈论。愿你平安。我们的朋友都问你安。请替我按着姓名问朋友们安。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