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撒罗尼迦后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帖撒罗尼迦后书 1 << | >>
1 2 3 
1:1 保罗、西拉、提摩太写信给帖撒罗尼迦在神我们的父与主耶稣基督里的教会。
1:2 愿恩典、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
1:3 弟兄们,我们理应为你们常常感谢神,这本是合宜的;因为你们的信心格外增长,并且你们各人彼此的爱也都充足。
1:4 甚至我们在神的各教会里以你们为荣、都因你们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难中,仍旧存忍耐和信心。
1:5 这正是神公义审判的明显记号,叫你们可算配得神的国;你们就是为这国受苦。
1:6 神既是公义的,就必将患难报应那加患难给你们的人;
1:7 也必使你们这受患难的人,与我们同得安息。那时,主耶稣和他大能的众天使从天上显现,
1:8 要以火焰报应那不认识神,和那不听从我主耶稣基督福音的人。
1:9 他们要受永远灭亡的刑罚,离开主的同在和他大能的荣耀,
1:10 就是他要来,在他众圣徒里被荣耀,又在一切信的人里被赞美的那日子,(就是因为我们在你们当中的见证相信的)。
1:11 因此,我们常为你们祷告,愿我们的神看你们配得过所蒙的召,又用大能成就他一切良善的美意和信心的工作;
1:12 叫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在你们里面被荣耀,你们也在他里面被荣耀,都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典。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