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二书 1 英皇钦定本圣经 - 约翰二书 1 << | >>
1 
1:1 长老写信给蒙拣选的女士和她的儿女,就是我在真理中所爱的;不但我爱,也是一切知道真理之人所爱的。
1:2 爱你们是为真理的缘故,这真理住在我们里面,也必永远与我们同在。
1:3 愿恩典,怜悯,平安,从父神并从父的儿子主耶稣基督,在真理和爱中与你们同在。
1:4 我见你的儿女,照我们从父接受的命令遵行真理,就大大欢喜。
1:5 女士,我现在劝你,我们大家要彼此相爱。这并不是我写一条新命令给你,而是我们从起初就有的命令。
1:6 我们若照他的诫命作,这就是爱。你们从起初所听见的,就是这命令,你们要行在其中。
1:7 因为有许多欺骗人的来到世界上,他们不承认耶稣基督是在肉身中来的。这就是欺骗人的和敌基督。
1:8 你们要小心,以致我们不要失去我们所作的工,而要得着完全的奖赏。
1:9 凡违反基督的教导、不住在其中的,就没有神;住在基督教导中的人,就有了父和子。
1:10 若有人到你们那里,不是传这教导,不要接他到家里,也不要问他安;
1:11 因为问他安的,就在他的恶行上有分。
1:12 我还有许多事要写给你们,却不愿意用纸墨写出来,但我盼望到你们那里,与你们当面谈论,使你们的喜乐满足。
1:13 你们蒙拣选之姐妹的儿女都问你们安。阿们。

和合 和合+ 当代 新译 吕氏 钦定 思高 NIV KJV ASV YLT DBY WEB KJV+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