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ØÔ­À´Õ½Ú(Go Back)

玛土撒拉

METHUSELAH ①箭人 Dartman ②他死后降洪水 When he is dead is shall be sent i.e. deluge(创5:25,27;创6:11;)。
以诺的儿子,挪亚的祖(创5:21-32)。按圣经所记寿数最高的就是此人,上主使他长寿的缘由有二:①承传上主的真道,曾自亚当摩西时,只需四五个人,即可相继传开。②上主宽容世人,因祂是作洪水这罚的预兆者,他离世那年即洪水来的那年。
灵意:我们必须消灭,才能成全 神的荣耀。
  (以下摘自隐藏的吗哪) 神要我们负架来完全赞美 神的话,保罗以十字架为荣耀,他不以福音为耻,反以为主与为福音受苦、受辱骂、受藐视、受毁谤、下狱、挨鞭打、受人厌弃为乐,就是以死来成全 神的荣耀。他被牵到宰杀之地,一句话不出口,不以传福音来得荣耀,乃是以身来殉道。两个见证人也是以死来成全 神的荣耀。能为主与福音丧掉生命,被看配为主受苦,尚是万幸。主的道是值得我们流血来高举的,我可以被捆绑,但主的道不被捆绑。
  这是十步灵程之第八步:预言未来的,作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