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ØÔ­À´Õ½Ú(Go Back)

塞特

SETH ①偿还 Pay, Compensation ②代替 Substitute ③立定的 Appointed ④苗芽 Sprout(创4:25)。
亚当的儿子,生于亚伯之后,是以挪士的父亲(创4:25-26;创5:3-4; 代上1:1 路3:38 )。
灵意:肯付代价,住在主里,饱尝主慈爱,穿耐久衣服。
  羞辱是归与我们的,荣耀是归与父 神的。我们的好处不在主以外。 神的恩爱真是说不尽,我们都是大罪魁蒙恩。在我以内一无所夸,我们的嘴不洁,又住在嘴唇不洁的民中受沾染,因而嘴唇不洁,总要夸自己,只有 神能洁净,以赛亚受洁净后,一听“荣耀归于义人”,就马上说:“我消灭了,我有祸了。”我们的脚不洁,天天沾染。需要爱到底之主的爱天天代为我们洗脚。我们的心怀意念不洁,好数点民数来夸耀自己,以致受责打。我们的眼不洁,只会看他人的过错,像法利赛人一样,在 神前自言自语地自夸。一见主,才能求主开恩可怜。我们的心何等诡诈,只有圣灵的宝剑能刺透,有许多隐而未现的罪,连自己也不认识,我们的义在 神面前不过是无花果树叶子编的裙子,叶子都要枯干,岂足以遮盖自己的污秽呢,因此在 神前,谁能站立得住呢?我们只敢夸自己的软弱,我们当如保罗,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 神莫大之爱在主身上彰显——并他钉十架——主为我作成的完全救恩。 神的恩爱说不尽,到玻璃海上才完成了赞美!
  这是十步灵程之第二步:替死蒙恩。(摘自隐藏吗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