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ØÔ­À´Õ½Ú(Go Back)

以诺

ENOCH ①奉献 Dedicated ②开始的 Initiated ③束修 Tuition ④教师 Teacher.
该隐的长子(创4:17-18)。
玛土撒拉的父亲,被接升天(创5:21-24)。
灵意:所剩无几的人,要欢呼看见主的公义、威严、荣耀。只夸主、不夸己,完全度灵里生活。以诺与 神同行,属土的炼净了,只剩下属灵的,如此才可称为完全奉献、把所经验的教人。真看透了,才可以作先知。人看苦,他看着荣耀。东方、海岛是受压迫的,苦透的人就看透自己,没有属土阻挡,真能夜间歌唱,一切荣耀归给父 神。苦到极点,就赞美到极点。地极有人歌唱,荣耀归于义人,到这地步撒但还要行欺骗。 神在义人身上彰显荣耀,属肉体之人看不见,都归荣于人。
  (以下摘自隐藏的吗哪) 神的看法高过我们的看法。 神以为洁净的,谁敢以为俗?连我们自己也不敢判断自己。我们应有分辨的灵(分蹄),但只是会分辨,却不肯在 神面前祷告,谦卑倒嚼,把所吃的靠灵消化,靠灵完成,也是不洁净的。明道而不行道,又有何益呢? 神在祷告的人身上并在时常仰望主的人身上得到了完全的赞美。只会听道不会倒嚼所听的,则与己毫无益处。
  这是十步灵程之第七步:熟练仁义的道理。